今天开始跟一部新剧

「Smash」音乐剧

吶~

跟美剧

我果然还是只能跟新剧

不然别人播了四季什么的我可跟不上来

 

喜欢近 生活 或 家庭 题材的日剧

喜欢 它们的配乐

喜欢 它们的视角

折射在桌脚的生活气息

伸个懒腰的感叹

嘚莫

最近还是没有什么特别引起我看剧人格分裂的新日剧的说

慢慢等待吧

 

看剧

还是得看一週間一集

对于我来说

 

生活还有好多眼神要瞩目

这样没有强烈欲望的等待

反而是能在 喝茶的时候,发愣的时候,一个人大呼一口气的时候 无意间地回想

毕竟生活 才是 真正的践行

 

看剧

滿足我探索别人生活的方式的窥探欲

然後 試著改變下自己的現狀

我是這樣理解的

评论(2)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