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的日常事件簿‐「Hurt」

虽然今天吹着大风 很冷  阳光却很好

停在路边晒下太阳(我会告诉你是我的后轮爆胎才停下来的吗?)

冬天的太阳缓慢的烘暖身体。

好舒服:)

 

早上被打击到了,嘿嘿。

怎么讲 有受伤 还好 打击我的那些话其实我自己是知道的

不过 从别人口里说出来 终究还是有些难过

不过我想我于此还是可以承受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新年愿望大家都改在圣诞节说了?

嗯 新年嘛 首先是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其实万事顺利包含很多TAT我贪心了

我 继续去年的愿望 成为一个不让自己觉得可悲的人

 

还有 各位

 Happy Holidays! 新一年要为幸福继续加油咯:)

评论(2)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