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横截面的模样

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我还是完全没有切身实地地感受到生活的轮廓

每天这样生活着,即便并不麻木

然而看着别人的行走

却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是这样

为什么朝着这个方向,依着这样的节奏的步伐行走

连再平常不过的柏油路也那样不清晰不真实

我总觉得它是假的

 

也许它真的就是假的

 

我知道,内心再多的独白,再多的反复思虑

也只有被其付诸于日常的切切实实行为 它们才会具有现实价值

 

这是几行没有中心思想的文字

为什么我还是拼命很想打出来

是因为套在头上耳机发着的音乐在发酵情绪吗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想弄懂

很想弄懂 到底我面对的是什么

听说别人的生命在新闻播告中中止

对于那些脱离躯壳的灵魂 现在这个时候

进行到一半就骤停的人生 就像一个长方体被锯断的横截面

我想知道 它长什么样

评论
热度(1)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