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的日常事件簿‐「噗哈哈哈哈哈」

  捶地板!!……被我姐或者说见家长这整件事笑死了!!噗噗哈哈哈哈哈!!

  我大姐男朋友春节要来我家做客,爸妈不想被太多亲戚知道。(更准确地说是最好只有家里人知道)结果今天下午刚过12点,就有两个叔叔在家做客,(其中包括一个之前提到过的一个超不容易回家的大叔C)我从表情和眼神中被我爸妈的内心对话笑抽。为了引开大叔C,我爸竟然用去濠城看鸟这样的烂借口引诱他走OTL竟然还成功了。他俩前脚走我小姨就来了,我妈那心力交瘁的眼神劲!!【在楼上笑死了我们仨!捶桌子!捶椅子!】

  我小姨还没走我堂哥就来了。噗————(拉长音)太搞笑了太搞笑了!!我二姐瞬间石化在那了。(理由略)我大姐知道情况不对,马上跑到楼上打电话。

  「你现在在哪?」      「……」

  「你下高速啦?!」  「……」

  「姐!!我想我看到他了!!就在我们家对面!!!!!!!」 我二姐突然这么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无限加粗)

  我姐冲出去,我爸妈硬着头招着手欢迎他来。

  就在这时!!!我老姨和我表叔来了!!!

  OMG!!今天下午是什么吉日?!真是全部凑一块去了!!

  站在楼上偷看,差点没笑抽过去,我的的确确看到了我们全家头顶的长短黑线!!这和当初的设想差的不是一点。。。。。

「全文语言表达混乱!原谅!原谅=////=」

评论(3)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