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几日」之PartⅠ——婚礼前日篇

堂哥结婚

 

他家

婚宴前日

帮忙贴一个又一个囍字

粘一个又一个爱心形剪纸

挂一张又一张红布

看一张又一张婚纱照

结婚就是这样

让这么多人 心甘情愿 帮忙

 

即将迎接新couple的家庭

有好多话不能讲

我们姐弟被警告过很多次 来自 我妈

“千万不要乱说话”

被这样叮嘱

然而

吃饭的时候

“我饱 了”

这句话说出去的下一秒 我就知道我错了

诸如此类的错误 今天还是不小心犯了5、6次

 

嘚莫

虽然还很远

但我的婚礼绝对不要如此复杂

本身就该尽可能的纯粹

一种照顾到祝福新婚夫妇以及夫妇本身每个人的那么一种纯粹

 

评论(5)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