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的日常事件簿‐「4PM爬山」

4:00 pm

三个人 爬山

大概早上刚下过雨的缘故

山里很冷清

喜欢这样的清冷

一路上被落下好几米远

嚷嚷着叫他们走慢点

 

连左手边漂亮的大湖都没有看

半路

“我不走拉!”

于是停在路上

仔细的看了下四周

终于放慢等我了

 

爬到山顶

吹大风 看着一排金属不知名建筑

“那是万人墓吗”

瞬间石化

万人墓用银白色金属镀层吗?!

 

某人:这是含羞草吗

我:白痴,这明明是狗尾巴草

……

(沉默3秒)

噗,三个人笑出来

这根本和狗尾巴草差太多了OTL

 

看见有人沿着斜坡下山

跃跃欲试地走了一条从没走过的路

意外破坏了别人约会的场所

结果还是走不下去

倒带,竟然走成别的路

却还是回到原点 万幸=__,=

 

三个人在山顶比赛扔石头

山顶的植物像是被一场大火统统烧焦

都是极致的炭黑色覆盖在表层

他们控制不住兴奋地不断扔着石子

而我因为抛出的用力而导致手疼

在那愣着 看着他们

------------------------------------------------------

 

英语自习课,某同学正在复习化学

英语老师看见

(亮点来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是你伤害我在先的”

顿时那位同学 神情僵硬

老师 你简直闪亮到无法直视啊!!

No law to see!!!!

(旁人:你还喜欢中老年妇女啊……)

评论(3)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