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观

-------------------------------------个人剧评--------------------------------------

期待 与 不被期待

人间之人

始终无法将爱对等

心里无法不在意某个人

喜欢对方的理由没有消失

无论怎样地犯错

面对失落的对方

依旧还是会在门口等候

释怀始终没有行动

或者说 从一开始便没有真正这样想过

 

依靠别人而坚强的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我

喜欢站在他身边的我

无法忍受站在他旁边的人不是我

这样的不舍与纠缠改变彼此

这样的爱,好痛苦

因而 爱

无比苦涩

 

因此

当充满爱意之时,才会如此幸福

 

for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

喜欢这部剧的OST以及镜头极其优秀的选择和角度

这一点是我在观看时惊叹的

三浦君真的真的的确很清爽

嘚莫 表情稍微有一点点点点单调

------------------------------------------------------------------------------------

在无法确定的自己有足够的时间稳定情绪之前

不会再轻易看这种文艺片(至少我真的这么认为)

很优秀的剧

不过我真的感受到现实呈现在眼前的残忍

虐心

评论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