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比较习惯打开编辑器码一大堆吐槽

选择Lofter其实是看重它的UI,虽然到处都是Tumblr(想念QAQ)的痕迹

但是 改进得很是有品位,不像某浪轻博客看起来那么无力

 

写博客最开始是08年的时候 是在度娘空间

非常舒服的地方,有爱的亲真是挥手即得

百分百信赖朋友的文字在那里尤为明显

所以

我喜欢博客

很喜欢

然而后来度娘却把空间改得不伦不类,还呼吁上传真实头像

作为在贴吧游荡的二次元孩子

每当看到好友的头像慢慢变成悲催的三次元货色 终于有一天我也被祸害了

然后朋友纷纷四散 于是果断弃了

 

在Blogbus待的时间不长,一是有广告而是我是个HTML废柴TAT

别说是自己制作个喜欢的模版我连删去广告代码都不会=___,=

 

因为Tumblr上没有中文版本,当初加入的时候选得是英文

「其实试着选过日文,但是!平假名片假名我什么都不懂啊!我姐教我的几个发音我早忘光了啊忘光了啊!谁说日本有好多汉字的!」

结识阿根廷和美国的亲也发现了有些老外连Chinese都不会拼

Tumblr上迷恋的痴狂于国外摄影师和美剧迷的博

然后万恶的资本主义首领奥巴马和多名政府高官去Tumblr上开博了

结果 Tumblr被封了TAT

我朝迈向国内局域网的脚步又进了一步

 

于是我在这里了

 

评论(4)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