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该执着于彼方?

  纵使这条路无处抵达,可是我知道我属于和属于我的那个地方,这一次真的会是我。

  NewYork State of Mind里有一句说

  日度一日如此容易,然而如今的我却需要做出取舍,因为它已经成为我面对的现实。

  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总觉得别人的时间过得很快,就像邻居的小孩用一年的时间从一年级蹦到六年级,却没意识到自己,我,也即将完结日程几近重复的十二年。明年夏天的开始我会为哪座城市背起行囊呢?

  真感谢时间不会因人而停歇,这样我们才会不断被驱行。只要时间一到,恐惧,困惑,疲惫抑或是彷徨都将结束,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新的四季里,我想活得更纯粹些。

 
评论
© Cyc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