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的日常事件簿‐「我的脖子啊!!感叹号无数」

  假期的第一天,在光亮的阳光中醒来,一切都太美好了,洗脸刷牙后坐在电脑前,打了个喷嚏。那一秒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却也没怎么留意。N分钟后,妈呀——QAQ我脖子扭到了!!!明明刚才侧着脸吃着杯面看着电视,现在只能直勾勾看着正前方,OTL好囧好囧啊!

  扶着头走下楼梯向我亲爱的爸妈宣告我扭到头了,直觉告诉我睡一觉就没事了,结果下午3点多我醒来的时候疼到我差点起不来。我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书桌那里任务和假期后的考试都在看着我呢,于是咬咬牙,写啊,倒下,写啊,倒下。过去的两天我才写了1.5张小卷子。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啊亲什么都没有做啊!!!

  值得庆幸的是,脖子每隔一天都会有所好转,只是没几个小时都会疼得让我倒回我的床去休息个几分钟。(PS:我现在打字都是没法弯下头看键盘,只能考视野里模糊的边缘和直觉打出来字)

  我第一次感受到脖子这么重要这么沉重啊,衷心提醒各位,记得没事轻柔地坐伸展运动,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痛QAQ(画外音:我的假期啊~~~我的假期啊~~~~~)

 
评论
© Cycle|Powered by LOFTER